KGK強項

首頁 / KGK強項

印字墨水開發

我們主要的研究任務是:非接觸式高速成像技術和墨水導電技術的研究。

憑藉多年墨水研發累積的經驗和開發能力,我們能針對客戶的需求個性化地研發特種墨水。
墨水導電技術的應用將在未來的環保生活中發揮著巨大的作用。

開發方針及策略

我們在為客戶開發滿意的墨水同時,我們將瞭解市場和前沿的技術,進行各項墨水技術專案的儲備和研究,以形成快速反應機制和技術

基於噴碼機非接觸式高速噴印技術的不斷發展,我們的研究開發也正在進軍可預見顯著增長的新領域:印刷電路。其中印刷電路的核心技術,金屬納米墨水與印刷機已成功研發。

研發成果

目前,我們開發了高附著力的墨水、抗高溫墨水、可食用墨水、納米金屬墨水、塑膠合成樹脂墨水、UV固化墨水等等,這些墨水已經在眾多廠家成功應用。我們將繼續關注市場,開發多樣化的墨水來滿足您的需求。

墨水開發案例
▲高附著力墨水
▲備長碳墨水
▲可食用雞蛋墨水
▲可食用藥片墨水
▲隱形墨水
▲耐高溫墨水
▲金屬納米墨水
瀏覽人數: 406534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  

紀田-噴印機,噴墨機,噴碼機,噴字機,雷射雕刻機,雷射印字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