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K強項

首頁 / KGK強項

售後服務

售後服務
專業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印字設備,在世界標識技術行業,作為職業集團,我們將不斷創造新的典範。 我們已取得ISO9001和ISO14001的認證,作為技術開發型的公司,我們將繼續努力將技術做精做細。
銷售產品評估
我們正在努力促進商務部門、銷售部門、技術部門、研發部門和製造部門的緊密合作,我們將建立與客戶有效溝通的管道,以更好的瞭解客戶的需求,最大限度地為客戶提供完美的印字解決方案。

印字測試

出貨檢查

售後產品服務
我們每個人都時刻將“保持客戶滿意,保護環境”放在工作和生活的最重要的位置,我們將繼續努力,保持技術領先的優勢,為您提供高品質、高附加值、環保的產品。
瀏覽人數: 406551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  

紀田-噴印機,噴墨機,噴碼機,噴字機,雷射雕刻機,雷射印字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