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K強項

首頁 / KGK強項

自主研發

開發、製造、銷售、售後一體的管理體制
為客戶提供完美的印字解決方案。
為頂級的標識設備製造商,我們的印字設備已在商品的流通管理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,我們將繼續努力,創造一流的產品來為您服務!
保持客戶滿意,保護環境

紀田有限公司是日本KGK紀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在台灣唯一代理商,公司位於桃園平鎮區,主要為台灣客戶提供針對各種行業的噴碼標識系統解決方案。

KGK紀州技研工業成立於1968年,是日本第一台滾輪印字機的創造者。公司自主研製了非接觸式連續運行的大字元噴碼機、非接觸式連續運行的小字元噴碼機及針對各種表材的墨水。

近幾年 ,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 ,我們又研製了特殊功能的墨水 ,多種規格的噴碼機噴頭和文字檢查機。這些設備已在多個國家 ,多個行業 ,多種表材上得到廣泛應用 ,享有很好的銷售業績 ,成為眾多知名集團指定購買的產品。

我們在2003年和2004年已分別通過ISO9001和ISO14001的認證,作為技術開發型的公司,我們將繼續努力將技術做精做細。目前,我們正在進行高精微細加工,液滴化成型和金屬鈉米墨水等技術的研究。

保持客戶滿意,保護環境
以客戶為導向
根據客戶的要求製造產品;以客戶的方式行事,為客戶提供真正的服務。把決策建立在由客戶而來的事實和資料的基礎上。

開發

努力實現客戶的一切需求因為是自主開發,所以能夠實現多樣化對應及迅速實現開發。符合ISO品質標準,能夠給您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。

製造

忠誠於日本製造的精神,提供給客戶的產品充滿了製造部的責任和信譽。

品質

創造品質可信賴,讓客戶滿意的紀田噴碼。

售後

紀田噴碼在全國建立的銷售和技術支持體系,將在第一之間為客戶進行維修和技術指導。

瀏覽人數: 406527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管理後台

  

紀田-噴印機,噴墨機,噴碼機,噴字機,雷射雕刻機,雷射印字機